在新竹一般市面上的辦公室坪數較大,且室內裝潢及辦公傢俱設備皆須由承租的公司負擔,對於剛起步或臨時設點的公司而言是個大筆的投資,更不用說做到更高規格的裝潢門面以及完整性的公司配備,因此提高了建置辦公室的門檻.富甲國際商務中心提供了完整的裝潢門面/秘書專業服務/多功能事務機/會議室/茶水區/書報雜誌區,讓承租的公司可以降低辦公室建置的門檻,又可享有高規格的辦公環境與設備,讓您的營運預算花在刀口上,更加的事半功倍!

以新竹建置3~6人的商務辦公室為例,承租傳統15~20坪的辦公空間除了前面提到的裝潢及辦公傢俱設備外,租金/管理費/水電網路費/設備維修保養/行政雜支/辦公清潔/總機行政人員....等都是未來營運過程中需要支付的費用,往往不少創業者未計算到這些成本而租下”表面”上看起來便宜的辦公室。富甲國際商務中心除了幫您建置了的高規格的裝潢門面以及辦公傢俱設備外,舉凡管理費/水費/公用區空調電費/網路/事務機/辦公清潔/總機行政人員...等費用富甲國際商務中心皆幫您支付,讓您可以省下70%以上的費用,又可享有公司的門面以及我們的商務專業的服務!

本中心提供8人以下辦公空間、工商登記、會議室、活動場地租借等服務,辦公室服務包含雙語秘書櫃檯服務代收信件電話、商務影印、茶水、辦公室清潔等.詳細內容請參考服務項目

  • 三民一館/三民二館 | (03)535-1767
  • 園 區 館 | (03)577-0613

本中心提供8人以下辦公空間、工商登記、會議室、活動場地租借等服務,辦公室服務包含雙語秘書櫃檯服務代收信件電話、商務影印、茶水、辦公室清潔等.詳細內容請參考服務項目

公 共 區 域 | 配合總機櫃檯服務時間為 9:00~18:00 各公司商務辦公室 | 24hr皆可使用,不需擔心加班問題

三民一館/三民二館 | 本館位於新竹市自由路與中央路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銀行,進市區5分鐘,步行 5分鐘即可到北新竹站,15分鐘可到科學園區、及竹北,國道1號高速公路便在咫尺,無論北上竹北/臺北或南下都可以最便捷的方式,節省您的交通時間。


園 區 館 | 本館位於園區大門口龍山國小旁,辦公環境有如歐系街頭,提供大量公共空間給承租的客戶。附有大小會議室及講座空間,讓您使用更方便!館旁有臨停停車場,解決您不方便停車的問題!地理位置位於新竹交流道,不論進園區或往竹北高鐵都非常方便!鄰近有多間銀行、便利商店等,便利性十足,是立足園區的最佳地點!